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接力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接力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特殊的“接力賽”

  鉛山實驗小學五年級4班 楊柳清青

  嘿!告訴你一件新鮮事,今天我們在快樂作文班舉行了一次特殊的“接力賽”,讓我們樂翻了天。 

  怎麼特殊呢?讓我來告訴你規則吧!全班分男女生兩組,每個人嘴裡都咬着湯勺,然後在第一個同學的湯勺里放個彈珠,把彈珠傳到下一個同學的湯勺里,依次這樣傳下去,用時最少的隊則勝利。 

  男生取名“鐵齒隊”,女生叫作“銅牙隊”。首先是男生鐵齒隊上場。只見他們興奮地排好隊,顧老師把勺子一個一個發在他們手上。“開始”隨着丁老師的一聲令下,他們開始傳彈珠,一個傳一個,第一輪還不錯,彈珠並沒有從湯勺掉出來,得到了三十三秒的好成績。 

  緊接着輪到我們女生隊開始接力賽。女孩排成一條長龍,我站在第一位,下一個是王霽顏,我把彈珠傳給了王霽顏,可是,她技巧不太熟練,把勺子咬斜了,所以彈珠掉下來了。我們班的女同學這時候心急火燎,急忙撿起來,終於傳下去了。可惜,因為我們而耽誤時間,用了45秒。 

  第二輪,男生彈珠在傳遞過程中掉了兩次,而我們女生掌握了方法,從而勝利了一輪。 

  經過前兩輪的比拼,我們女孩子領先了三分,下面一輪,是最關鍵的一輪了。 

  男生上場。第一個是蔣佳男,他緊緊咬着勺子,身子站得筆直,頭低下去,慢慢得,彈珠傳到了張立超的勺子里,接着,就是王佳俊,沒想到彈珠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孩並不願意在張立超勺子里,便蹦了出來。張立超撿起彈珠又放回勺子里,終於傳下去。結果是用了四十五秒。聽到這個消息,女生高興得個個手舞足蹈,開心極了,好像冠軍已經拿在手裡。 

  女生開始比賽了。把剛才那高興的勁儘力控制住,露出沉着的神情。我咬着勺子,頭一低,又稍微一斜,彈珠就滾進了王霽顏的勺子里,王霽顏又傳給了劉恬寧,劉恬寧半蹲着,接住了從勺子里來的“客人”,迅速轉身,小心翼翼地傳下去,好像嘴裡咬着一個寶貝一樣。終於通過女生們的齊心協力,這一輪用了個四十三秒時間。我們領先了男孩子五秒,高興得手舞足蹈,而男同學卻氣急敗壞。 

  比賽雖然結束了,然而它帶給我的快樂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接力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