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聽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聽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老師平常聽寫都是寫課文中的詞語吧!可我們老師今天報的聽寫超乎你的想象,怎麼回事?讓我細細道來吧! 

  當老師報出“王君?礎筆保?頤薔?裊耍?行┩?б槁鄯追祝骸襖鮮Γ?闥凳裁 ?”老師再重複了一遍,我沒聽錯,的確報的是我同學王君?吹拿?鄭?幌虯?值睦鮮?裉斐?撓質悄某魷費劍“Γ?鮮Ρㄊ裁矗?倚詞裁窗桑〉蔽頤切賜曄保?鮮Π淹??吹拇鳶腹?汲隼礎D羌蛑筆俏寤ò嗣牛??姘俟鄭∮行礎巴踅鷲邸鋇模?行礎巴蹙?稹鋇摹U舛 是什麼意思呀?難不成有個叫王金的人要拆東西?同學們聽后哈哈大笑起來,太有意思了!王君?錘鱟有。??秩春媚研囪劍?娌恢?浪?職治?裁匆?≌餉茨研吹拿?鄭 

  “第二個,胡嘉欣。”我們又笑了起來,真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要讓我們默寫同學的名字。不管了,寫了再說。我們又一次進入歡樂的笑聲中。 

  誰知道,我為什麼要讓大家默寫同學的名字?”老師突然問我們,見我們沒有聲音,她繼續說道,“我認為,記住同學的名字,才能更好地記住童年美好的時光。我們今天默寫了比較難的同學的名字,記住名字怎麼寫,也是對同學的一種尊重。” 

  我們中國的名字奧秘真多呀!比如我吧!郭日成——日是爸爸媽媽希望我像日出一樣雄偉,做什麼事情都能成功。原來 名字里有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期盼,也有深沉的愛,我決心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她們對我的希望!這次特殊的默寫,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聽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