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加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特殊的“加油” 

  青島新世紀小學四年級

  程麗諾 

  今天,李老師像往常一樣微笑着走進教室,從他善意的笑容里又能看出有什麼好消息了。李老師剛剛站到講台中間,同學們就不約而同地問:“李老師,今天要……” 

  “今天要舉行跳繩比賽。”李老師似乎很高興地說。 

  “唉!跳繩都不知道舉行過幾百遍了。”同學們個個唉聲嘆氣,顯得失望。 

  “別著急呀!我還沒有說完呢!”李老師似乎很高興,“這次可不是普通的跳繩比賽。這次比賽時,同學們不要給他們喊“加油”,而要給他們‘減油’呵呵……”。 

  “啊?這樣啊。”從同學們炯炯有神地眼神里能看出一絲驚訝和一絲驚喜。“我們跳幾個才算過關呀?”老師剛開始不做聲,這是注視着我們,經過我們的再三追問,老師終於開口了:“五十個,五十個行嗎?”。“簡單死了。”我看了看大家說。“就是的”另一個同學跟了一句說。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李老師看着我問:“程麗諾班長,你覺得怎麼樣?”“很好很好。呵呵!”我燦爛地笑着。 

  一下課,同學們像風一樣的衝出教室,課桌、椅子都被撞的七扭八歪的,跟剛打完仗似地。我急乎乎地把“殘局”收拾完,趕緊跑出教室。

  第一個同學開始起跳了,操場上很熱鬧。“減油減油!加水加水!斷了斷了……” 

  每一個同學都是這樣在同學們的減油中完成跳繩。我跳了六十個,儘管是我們班的最高紀錄,可是以前我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能跳一百九十多個呀。同學們們也紛紛的表示:“怎麼回事?在加油中能跳那麼多,怎麼一喊減油就少了這麼多?”“減油讓人沒有力量了。”同學們議論紛紛。真是 “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呀。”我把這句話銘刻在心了。 

  比賽結束后,李老師意味深長地說:“同學們,當你聽到加油時是不是就跳的越來越快?當你聽到減油時是不是渾身沒有力量?所以每個人都要學會鼓勵別人,每個人也都需要別人的鼓勵!” 

“原來如此啊!”我心想。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