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能把我從夢境中拯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把我從夢境中拯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能把我從夢境中拯救 

  我正沉睡在現實與夢想之間中````但是,我仍處在一個可怕的夢境里.啊!誰能把我從夢境中拯救出來呢? 

  夢境中時而有趣,時而可怕.現在,是我可怕的夢境剛剛開始——"哇,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了!"我高興的從床上蹦下來.背着書包,奔跑在去學校的小馬路上.來到了學校,啊!可怕的一切正向我招着手.一隻身上長着黑長毛,長着比大象牙還大的紅牙的大怪物正向我猛的撲來,我立刻向後退了幾步,沒想到從地底下又鑽出了一隻無頭殭屍.555```這一切真是太可怕了.我爬上樓,只見班上同學都被"妖魔上了身"直向我招手,我心裡想:"媽媽好象和我說過,從高處往下跳,就會從夢境中醒來了."我縱身跳下,沒想到還是讓我失望了許多…… 

  跳下窗外以後,我不巧掉到了一個白髮怪物的身上,額!可怕+可怕+可怕,那可就是巨怕啊!誰能把我從這可怕的夢境中拯救啊? 

  也許,這就是對我的一大考驗之一吧,下面也許還會有許多困難等着我呢,我決不會向困難低頭,決不會向"怪物"低頭,在我眼裡,那隻不過是虛擬景象而以. 

  誰能把我從夢境中拯救呢?當我再次出現在可怕的夢境中時,我相信,我會堅強面對的,我會爭取把別人從可怕的夢境中拯救!

您正在瀏覽: 誰能把我從夢境中拯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把我從夢境中拯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