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網行動在社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網行動在社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落實“鐵網”三號行動,社區幹部自籌資金,紛紛走上街頭向群眾宣傳安全。今天,我就和幾個社區幹部一起去社區里進行消防安全隱患檢查。

  我們來到一戶人家,社區幹部敲了敲門,聽到門那邊傳來帶有外地口音的說話聲:“誰啊,有什麼事?”社區幹部立即附和道:“我們是來檢查出租房消防安全的。”頓時,裡面沒了聲音。僵持了一會兒,主人才打開門讓我們進去。只見裡面擺放着一台電視機,牆壁“坑坑窪窪”,牆上拉了很多電線,猶如一團打了結的毛線,根本分不清哪兒跟哪兒。社區幹部要求這戶主人認清亂拉電線的嚴重後果,立即整改。

  我們又來到了另一戶人家。我們敲門之後,裡面傳出吵嚷聲,似乎有很多人似的。人家不肯開門!社區幹部沒有立馬就走,而是決定一定要等主人開門。終於,在社區幹部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主人開了門。原來這房子的主人在外地,幾個外來務工者合租了這間房子。這房子裡面不僅亂拉電線,而且多台煤氣爐隨意擺放在陽台上。社區幹部向他們要來房東的手機號碼,聯繫房東,叫他馬上整改。……就這樣,一晃是下午四時多了,可我們的檢查還在繼續……

  炎炎夏日,社區幹部頂着炎熱挨家挨戶進行檢查。精神十分可貴。

您正在瀏覽: 鐵網行動在社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網行動在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