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區搜救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搜救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社區搜救記 標籤: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呼……呼”門外寒風刺骨,把銀杏樹上僅剩的幾片葉子吹落了下來,在風中漫無目的地飄着,最後投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我站在門口,膽怯地望着眼前的場景,不由得縮了縮脖子。我正在和媽媽鬥氣,憤怒之下我衝出了門外,打算去散散心,可天氣這麼冷,我要是再回去,那多沒面子呀,就咬着牙,走了出去。在我接觸到風的那一瞬間,一股涼意瞬間涌遍了全身,我猛地一哆嗦,頓時蹲了下來,為自己取暖。我緊了緊衣服,挺直了腰桿,大步跨了出去,到門口的滑滑梯避避風,經過一個大花壇,發現花壇四周有幾根黑乎乎的線條,一開始沒在意,後來才明白那是幾條蚯蚓,就立刻返回,想去逗逗他們,可走近了仔細一看,蚯蚓們個個身體乾巴巴的有氣無力地躺在地上,我嚇壞了,擔心地說:“小蚯蚓們你們怎麼啦,是不是生病了?”

  我看他們乾裂的皮膚沒有一點生機,就急忙找了一片可以盛水的大葉子在遠處的小溪流里裝滿了水,然後小心翼翼地跑回蚯蚓們身邊,在它們身上灑上了水,可每次往返於蚯蚓和小溪之間我就會發現更多的蚯蚓無助的躺在地上。我曾經看過有一本書上說蚯蚓有再生功能,就一個接一個的洒水,希望有奇迹的出現。

  蚯蚓是益蟲,它自由自在地穿梭於土壤之中,為植物疏通空氣,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

  這時,我看到一個大蚯蚓背着一個小蚯蚓正吃力地爬着。看到這時,我笑了笑,用葉子灑了些水在它們的面前。

  有一句話叫“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蚯蚓們飽受的風吹日晒就是風雨,我灑下的水就是彩虹,凡是都首先苦,然後甜,永遠不變。

  五年級:星釋月

您正在瀏覽: 社區搜救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搜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