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珍惜生命 

  珍惜生命,也是一種美德。這句話是我在書上看到的,可我一直不知道它的意義,直到看到了一件事時,我才知道了這句話的意義。 

  那天天氣很冷,我來到外婆家,看到那邊那位殘疾人還是靜靜地坐在輪椅上,我走近他,他對我說:“小朋友,你可以幫我推到那塊空地上嗎?”說著用手指了指路,我說:“行。”我把他推到那塊空地上,看着他,正想他要幹什麼時,突然,他雙手抓住輪椅的手柄用力向上站起,只見他的手顫抖着,似乎有一股生命的力量在他心裡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殘疾人叔叔想站起來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在心裡為他——不,為殘疾人的堅強而喝彩! 

  他的額角以經出了汗,雙手也不停地抖着,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站起來,圍觀的人也叫了起來:“加油啊,還差一點點,加油!”他的嘴角張開了,啊------我聽到了,圍觀的人聽到了,全國的人也都聽見了,他在說:“永不做殘疾人,我要做正常人!”他終於------站起來了,他笑了,笑得那麼甜,彷彿他看到了未來的路! 

  這是為什麼讓殘疾人站了起來------是生命,他在於生命一起反抗着自己的不滿,一直到生命結束……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