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好學生有點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學生有點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學習叢書《做好學生有點累》 

  這本書敘述了一位好學生在學習、家庭中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好學生,名字叫蔡一心,她是一位班長,也是老師和家長的寵兒。每次犯錯誤,老師都會儘力護着她,可她認為這種護着的滋味並不好。蔡一心有時會想,要是我是個壞孩子該多好啊,每天上網、看電視、不寫作業、上學逃課,會不顧別人的眼光,做一個真的自已。可是,她做不出來,因為她是一位好學生。 

  蔡一心也有一些小小的故事。有一次考數學,蔡一心緊張的答卷子,老師從身邊走過,拿起她的第一張卷子,檢查了一下,又輕輕的放到桌子上,拿起第二張卷子,看了一看,放下后,咳嗽了兩聲,蔡一心明白,這張卷子有地方錯了,蔡一心馬上重新檢查起來,終於發現,她把加法做成乘法了。最後,鈴聲響起,她交上了卷子。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蔡一心考了全級部唯一一個滿分,老師和家長都非常高興。可蔡一心不高興,因為這是老師暗暗幫助她,總之,心裡不是個滋味。 

  通過看這本書,我覺得做好學生真是有點累,不過,比做壞學生輕鬆多了。

您正在瀏覽: 做好學生有點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學生有點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