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好學生有點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學生有點煩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做好學生有點煩

   作者資料

   姓名:陳宏業

   筆名:崑崙雪蓮

  性別:女

  生日:1999.12.15

   年級:五

   星座:射手座

   愛好:寫作,上網,畫畫,讀小說

   職位:班長,三好學生,組長,中隊委

   個人名言:

   美麗的彩虹,總在暴雨之後.

   嗨!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崑崙雪蓮.如果你讀過我的<<我,你友沒友>>會知道,毫不誇張,我是個標準的好學生.我為此感到很自豪.在所有人的心中,好學生是無憂無慮的,天天老師老師誇個不停,家長家長寵個不停.可真有誰注意過我或像我一樣的好學生他們的憂慮?

   "做好學生有點煩"這是我自身的感受!也許電腦桌前的你是和我一樣的好學生,或者是不理解我們的另類學生......不管怎樣,也許你不理解我或嫌我羅嗦,請務必把我的故事聽完!

   首先,我要說的就是得到一切令別人羨慕的成績的內幕.也許你認為我們這種孩子天生被老天爺寵愛,那你就錯了!世界上有幾個天才,那種好運不是每個孩子都有的.天底下又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一個靠我們的勤奮,一個靠%56的智慧.每個好孩子都有同一個情形:考試前一天複習到半夜;寫作業時抓筆用力,手上起繭子;上課絲毫沒注意別的東西......我們的勤奮體現在同一件小事上.所以請各位千萬別以為我們的成績是天上掉餡餅!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好學生,那麼被人嫉妒的事應該也不陌生吧!我最近單元測試總是第一名,在加上各類競賽源源不斷的獎項,別人都在這時不跟我玩了.我也反省過自己,我在改一切缺陷,可別人照樣不理我.我才反應過來:他們嫉妒我.我很傷心,這可以說是我很煩的一大重要原因了!

   你們也許也知道,有些男孩特賤!(在座男孩8要生氣,我只說少數)讓人不得不打罵幾下.可我是好學生,得樹立榜樣!這可不好辦,我心裡只能憋了,說實話,都快爆了!這也是令我煩的原因.

   不管你是否跟我一樣,或是有過這樣的經歷,還是有可行的建議或對這些事的想法,一定要給我評價和留言喲!

您正在瀏覽: 做好學生有點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學生有點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