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好學生有點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學生有點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吃驚吧?你們肯定會想:做好學生有什麼累的呢?好學生總是被老師寵着,有什麼不好的呢?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學習成績比較好,是班裡的英語組長,老師們和家長對我的期望很高,所以我當然也是班裡的佼佼者。

  我不想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所以我想努力學習,長大考上一個好大學。雖然我的成績還算不錯,但老師和家長總是在考完試后埋怨個不停,說我怎麼怎麼不好,還得怎麼怎麼努力。因為我是組長,所以上學就要早一點。在學校里我要幫老師收作業,幫老師看作業,幫忙輔導差生學習……回到了家裡,本想休息休息,結果一大堆的作業接踵而來……我的負擔太重了!

  現在到處都在喊着要“減負”“減負”,可我卻沒有看到任何學校在實施這個方案。我想每個學生都在期盼着“減負”吧?

  我也想做一個好學生,但做好學生實在是太累了!

  山東省德州市陵縣南街小學六年級:邱雨含

您正在瀏覽: 做好學生有點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學生有點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