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小報告≠好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小報告≠好學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周圍的同學當中,肯定免不了有一些愛打小報告的人。一般這些人都是受老師歡迎,成績很好的同學,老師很信任他們,就讓他們及時向老師報告同學們的一些私事。雖然他們深受老師的愛戴,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過打小報告給他們帶來的負面影響.  首先,愛打小報告使他們欠缺處理事情的能力。遇到什麼事情不會靠自己來解決,只會找老師來幫自己。其實,他們就好比老師身上的一條寄生蟲,天天依靠老師來生存。他們沒有想過,自己將來走上社會是沒有老師的,所有的事情都要靠他們自己去處理。到時候他們遇到事情就不會解決,缺乏社交能力,這會對他們的終生造成影響. 

  其次,他們的人緣也會因為這個習慣而一落千丈。舉個例子,金錢豹同學在四年級時是我們班的中隊長,而且選舉時票數遙遙領先。老師十分喜歡她,從此,她便養成了打小報告的習慣,她也因此得罪了許許多多的同學。結果在五年級改選時,她的票數遠不及四年級的三分之一,在所有候選人中排名倒數第三。看到了吧,打小報告給她的學習生活帶來了多大的影響,難道這還不夠證明打小報告的壞處嗎? 

  我相信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朋友們肯定也會對這一類人特別反感。為了奪得老師們的信任,她們不惜任何代價。因此,她們沒有什麼朋友。這就是所謂的“高分低能”。我可不願意與這一類的人交朋友,因此,我認為:打小報告≠好學生 。

您正在瀏覽: 打小報告≠好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小報告≠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