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到的畢業告白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到的畢業告白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和你們度過了五年時光的同學小敏。這五年裡,我們一起度過了無法忘懷的時光,裡面有悲有喜,有人遭遇不幸,有人是幸運之子。

  即使和你們度過的時間只有五年,但已經足夠了。為什麼只有五年時光呢?因為我是轉學生。是你們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珍貴,人緣的重要性……有你們我很滿足,不敢奢求永遠,只敢要求一時。

  同學們,希望我們來生再做同學。因為畢業后,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與你一所學校,一所公司,極大的可能是各自分道揚鑣。在此,我,小敏在這裡提前給你們,就是我一起度過了五年時光的同學說聲:“對不起,來世我們還做同學好嗎?好想念我們之間的吵鬧與打鬧,一起被老師罰站。好想念這些時光……”

  祝

  學業進步,終生無憾。五年級:周睿敏

您正在瀏覽: 早到的畢業告白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到的畢業告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