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名叫《做好學生有點累》。我感覺這本書很適合我們學生看,因為這本書的主角是班長蔡一心,她也像我們一樣,學習成績非常好,得到了老師的寵愛。但是,她也犯過許多小錯誤,比如,她誤拆過一封情書,還向老師撒謊,雖然她並沒有看信的內容,但這也讓她很慚愧。她的爸爸因為她是好學生,天天對她說要好好學習,努力考上清華北大。而媽媽呢,只是因為有一次蔡一心考了全年級第一,大家都誇她,她媽媽便開始驕傲了。父母都只是盯着她的學習成績,這快叫她喘不過氣了。頂着好學生的光環,她只能奮力的做的更好,好像任何時候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也不敢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一切只因為她是家長,老師和同學們眼中一名優秀的好學生。她只能時時刻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這給她的心靈帶來了巨大的壓力。讀完這本書,讓我覺得好像找到了知心朋友。好學生其實有着大壓力。我希望,除了學習,好學生還有更多得發展空間,去嘗試各種興趣愛好,好學生還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寬容,允許他們的失誤和犯錯誤,在一個寬鬆的環境中,輕鬆快樂的做好學生。

  五年級:雨兒姑娘

您正在瀏覽: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