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 標籤: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有點冷作文

  做個好學生真的很累嗎?對此主人公蔡一心總說,我真的好累呀!而身邊的許多好像蔡一心一樣的好學生,他們也覺得累嗎?

  本書主要講了,蔡一心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她是班長、老師的寵兒,爸爸媽媽又一直以這個女兒為驕傲和自豪。儘管她犯了錯誤,老師也會盡量護着她,爸媽也會原諒她。但是,作為“好學生”,她也感到自己並非如別人所想的那麼快樂和輕鬆。同學們的不理解,老師和父母的期待,都讓她感到自己真的有點累……

  作為一名老師眼中標準的好學生、班長,就是要為班級付出的,要以身作則。首先必須是成績好、素質高、品德高尚,這些蔡一心都做到了。但是,她考完這一次試,又怕下一次考得不好,心裡沒有一刻輕鬆和快樂過。因為她明白,考得不好就毀了爸媽和老師的希望……

  爸媽和老師放了如此多的心血在她身上,使她有了許多的壓力。想放鬆自己,不想那麼辛苦,但,學習可不是一件輕而易舉、易如反掌的小事情,它是一條非常艱難的路。

  鐵四小學四年級:黃璐瑤

您正在瀏覽: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