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好學生評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學生評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劉恆岳,時間轉瞬即逝,我們已經是五年級下半學期的學生了,回顧這將近兩年的學習生活,我在各方面都受益匪淺,自從踏入這個校園的第一天起,父母就教導我應該爭當“三好學生”,所以,我處處按照“三好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德、智、體三方面全面發展。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父母的嚴格要求下,這兩年來我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提高。

  在行為道德上。我認識到個人形象代表班級形象的道理,處處為班級着想。因此,我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品行優良,立志做一個有道德、有愛心、有責任感的人。我勇於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為班級取得了榮譽。在2012年,我被評選為三好學生。文明學生和突出進步生,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可。

  以上的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和同學的幫助與培養,也離不開家長的教育,在此,我要對他們說聲:謝謝!但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因此,我不能止步不前,而是要以更加努力的姿態去迎接今後的學習生活。

 五年級:terryliu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評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評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