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當區四好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區四好學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你們總能聽到我清脆的聲音,看到我快樂的身影。我熱愛祖國,在我的心目中:祖國是美好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一起來保衛家園。

  學習上我勤奮刻苦,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課堂上,我總是認真聽講,緊跟老師講課思路,積極發言,由於有了科學的學習方法和主動求知的勤奮精神,我的學習效率很高,總能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功課,不僅字寫得漂亮,而且正確率很高,經常因上課精彩的發言和高質量地完成作業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除了努力學習課堂知識外,我還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如:“四大名着”中的《水滸》、《三國演義》、《西遊記》和《上下五千年》、《十萬個為什麼》等等,儘管對其中一些知識和內容,目前不一定很明了;我還會利用一些時間,來到大自然,親身體驗大自然的奧妙,來充實自己。但這些展現在我眼前的如萬花筒般的大千世界,無疑對拓寬眼界,增長知識起到很大的作用。這些內容的知識性和趣味性使我對大自然中許多奇特景象和奧秘充滿了濃厚的興趣。

  多年的班幹部工作經驗和老師的培養,我的組織能力得到了極好的鍛煉與提高,我成為了老師們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

  除了認真學習、熱愛集體,我還願意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在班上,有幾個學習成績落後的同學,他們覺得很自卑。平時下課總是不自覺地在一起,而與成績好的同學保持着一段距離。我知道后,主動跟他們聊天、玩遊戲,還和其他幾個成績好的同學,一起幫他們補課。鼓勵他們不懂就要問,大大增強了他們的自信心。

  我還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獎狀,如《校四好少年》,《省級作文比賽二等獎》,《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等。這次,我想爭當區優秀少先隊員,雖然,我各方面不是最好的,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你們支持我,就選擇我吧!

  五年級:尤傳萍

您正在瀏覽: 爭當區四好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區四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