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時光的流逝中,我的腦海如水一般把以前的經歷一一洗凈,可還是留下了印跡,深深的刻在我的心。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在陽光明媚的天空下的教室里上自習課,我呆在教室里,遐想着一道問題,不是把我習慣寫的筆芯的後面塞進了嘴巴里,咬一咬,腦子裡的解答方法更多了,咬的不上勁,乾脆來吸的算了,吸着吸着,突然嘴裡一陣猛酸,感覺好想吐,我才發現我吸過頭——連筆墨水都吸進嘴裡了,我趕緊跑去廁所,讓自來水洗乾淨嘴裡的墨水,突然水槽由原來的乾乾淨淨變成了黑乎乎的,我的嘴裡也頓時沒有那麼膩了,發現我洗了墨水的同學立刻跑了過來,和藹又關心地問到:“沒事吧?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家長?”我咳了咳嗽,還沒說一句話他就跑去小賣部花了幾角錢去打電話了,我剛洗好時他就回來了,說:“你家長說等下就來了,反正就快要放學了,所以身為班長的我,也就讓你早幾分鐘回去了吧!”“呵呵!”我笑了,不久他又拿出了毛巾,說給我擦擦,擦着擦着我感覺沒有膩味了!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同學的溫暖,我還真幸福。不過多久我爺爺來接我了,我那名同學——班長大大聲聲的喊:“在這裡啊!在這裡啊!”我坐上了摩托車,那名同學就大聲的喊:“再見啦!再見啦!”“好啦!88”我看着后視窗,望着那漸漸遠去的聲影,鈴聲響了,照樣那麼大聲,可我沒有見到他跑過來… 

  這個班長就是優秀啊!學習即好,又樂於助人,真讓我羨慕啊!

您正在瀏覽: 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