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路途中,總會鬧出一些讓人笑掉大牙,讓死人從宅兆里都忍不住要跑出來大笑一場的事情……

  記得我六歲那年一個嚴冷的冬天,我剛從樓下和我的死黨“瘋”玩了一會。歸到家裡拿出一條“重量級”的“怪物”——被子,把這條“怪物”托泥帶"塵"地拖到沙發上,打開那“迷倒萬世人們”——電視,津津有味地望着《家有兒女》。溘然,媽媽聞到了一股一聞就可以讓人當即口吐白沫的味道——腳汗味。“婧雯,快往洗澡,”我迷惑不解地問:“為什麼,明天再洗也來得及嘛!”媽媽的臉有晴天變成雨天,橫眉橫目、眼射怒火地說:"再不往我就請您一頓‘竹筍炒肉絲’,假如您乖乖聽話的話,我晚上就讓您多玩1小時的電腦。"我眼睛閃閃發亮:“是真的?”媽媽斬釘截鐵地說:“當然!”可是我仍是又找了一個借口,說:“洗澡很寒的,我不想洗”媽媽油頭滑腦地說:“您望天上有幾個太陽啊?”“1個”我不假思考地歸答,心想:媽媽怎麼會出這麼簡樸的題目,來靠我這個“世紀天才”。接着媽媽又繼承問卧逗“那衛生間里有幾個太陽?”“4個太陽.”媽媽心平氣和地說:“那您是覺得是在衛生間里熱和呢?仍是在外面溫熱呢?”我應機立斷地說:“當然是待在衛生間里嘍!”“那您還不快往洗澡,還獃獃地站在這裡幹嘛!”我像一隻即將要被貓抓到的小老鼠匆匆地逃到洞里(衛生間)。一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我在衛生間穿好衣服不認為意的從雲霧(有暖氣形成的水霧)走了出來。溘然,聽到了我快要聽一億遍的話,“豪豪,快往陽台把頭髮晒乾!”我小腦袋瓜一轉,心想:在陽台把頭髮晒乾要良久,衛生間裡面既有4個太陽,又可以在裡面開浴霸,這是一舉兩得啊!於是我搬來了我的椅子,從房間里拿出一本童話書,從冰箱里倒出了一杯果汁,翹着酷酷的二郎腿,沉醉的享受着。

  “豪豪,快點來吃飯吧!”媽媽一邊說一邊來到了陽台,卻沒有望到我的身影。“媽媽,我在這裡呢!”媽媽打開門,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說:“您這個傻孩子,媽媽剛才是為了哄您洗澡才這麼說的,您怎麼認真了!”這件事情,大家一定一定要為我保密哦!

  江蘇泰州姜堰市康華實驗小學五年級:劉啟豪

您正在瀏覽: 傻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