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不回來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不回來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一日無書,百日荒蕪。”在我的眼裡,一日無漫畫書,百日無聊啊。 

  上個學期翟老師沒收了我的一本漫畫書,說只要我本學期期末考試考到95分以上就把漫畫書還給我,我聽到之後,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讀書,考到95分以上! 

  從定了目標后,我只要上語文課的時候,我都會提醒自己聚精會神地聽課,同學要跟我說話時,我一想到我的漫畫書,我就會忍住不說。課餘時間的時候,同學們要跟我玩,我一想到我的漫畫書,我就會忍住不玩,多多複習。只要一做練習同時我就會不顧一切認真地寫,因為為我知道,只有認真完成作業,考試才能考出好成績。只要一想到我的漫畫書時,我就會非常用心地寫……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知道這是到了最後一搏的關健時候,我很仔細地做每一道題,並且認真檢查。 

  終於到了宣布成績的時候了,當老師讀到我的成績是98分,那一刻我的心太激動了,因為我終於可以拿回我的漫畫書啦!可是,當我向翟老師要那本書的時候,我們可愛的翟老師對我笑了笑:“呵呵,”唉,後面發生的事情我不說大家都知道的啦!一本要不回來的書啊!

您正在瀏覽: 要不回來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不回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