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這個詞是偉大的,因為人們總把祖國比作母親。祖國是偉大的、慈祥的、美麗的、愛我們的……母親也是這樣,她們也同樣是偉大的、慈祥的、美麗的、愛我們的…… 

  母親對我們的關愛很大,無論是什麼方面。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媽媽為了讓我理解明白,先讓我自己想想、畫畫,我絞盡腦汁還是想不起來,媽媽就拿來數學道具讓我自己擺一擺、想一想,媽媽平時也不是這樣的呀!哼,肯定是她懶惰了,動腦筋,講問題,為女兒做點事,提高女兒成績也不願意了,別人都說媽媽愛孩子,母愛是偉大的,才不是呢!於是我只好自己做了起來,做了一遍又一遍,覺得自己做對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問媽媽對不對,可媽媽說:“不對,你好好想一想平時老師怎麼交給你的質數、合數呀!”我憤憤不平的回到座位上,心想:哼,我做不對,你來試試呀,自己又不會、又不講,還說別人做的不對,真是......為了早日解開難題,我想着,思考着,可我怎麼也解不開。這時媽媽過來說:“劉晗,你也別生氣了,媽媽只是為了鍛煉你,如果你每次都不會,媽媽都給你講,長大了怎麼辦,好了,別生氣了,好好想吧!”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極了,埋頭繼續做了下去。終於,我解出了這道難題,我和媽媽都興奮極了! 

  媽媽,我愛您!是您生了我,是您哺育了我,是您啟蒙了我......是您,一切都是您,我才在一個良好的環境下健康成長,最後,我想對您深情的說一聲:“母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