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頭,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頭,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放學回來,你也悄悄的來到了奶奶家...... 

  剛剛來到這裡的你,是多麼可愛呀:黑黑的頭,白白的身子,上面還長着黑色的斑.我和朋友們都很喜歡你,於是你在我們的愛下幸福地成長. 

  我們每天都用你愛吃的火腿腸去喂你.有一次,我們給你多餵了一些,你竟然吐了,我們都嚇壞了,連忙把你抱起來,細心的為你擦乾淨嘴巴,然後像媽媽一樣去和你說對不起,哄你,你也好象聽懂了似的,乖乖的睡在我們的懷抱中...... 

  只過了好幾個月,可是你卻已經長到我膝蓋上面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你已經長大了,我們不用擔心你被別的狗欺負了. 

  有一天,我們回來時,發現你不見了!我們找了一個下午,可你還是不見了,我們幾乎絕望了,找了一個下午,等了一個下午,想了一個晚上,第2天早上,你還是沒有回來. 

  幾天後,聽奶奶說,""黑頭被別人捉去殺了,吃了.””那一天,我哭了,黑頭,你為什麼這麼好,悄悄的來了,又悄悄的走了,根本不讓我們知道,怕我們傷心. 

  黑頭,你是不是正在天堂里望着我和朋友們呢?你聽得到我說話嗎?如果你聽得到,那麼,我就對你說:""黑頭,我愛你,我永遠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黑頭,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頭,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