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炎熱,令人難熬。秋天的滿地落葉,叫人心酸。冬天的嚴寒,更加讓恐懼。只有春天的美麗,使人陶醉!

  春天的美麗在於它的五彩繽紛——大地母親被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裝,地生長滿了青的草,樹木也發出嫩芽,各種色彩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地聚攏來,連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了這個百花爭艷的盛會。

  春天的美麗在於它的的勃勃生機——我來到小花園,終於又看到了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老人正在草地上健身;大人們正趁着春光聊天、踏青、拍照;小孩子則在一旁玩耍嬉戲。花園裡撒滿了溫暖的陽光,角角落落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春天的美麗在於它的詩情畫意——雨也是很不尋常的,一絲絲,像牛毛、像絲線、像細絲、像銀針……走在田野,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綻放在眼前;走到小河邊,一陣陣叮噹叮噹的流淌聲迴響在耳邊……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愛你——春天。

  五年級:1433083657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