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牡丹昂首怒放,但終將凋零;玫瑰富麗堂皇,但接觸她的人都會被她殘忍地刺傷……唯有草,默默地紮根於地下,默默地任人踩踏,它生生不息,冬天的枯草,到了春天又會生長出嫩綠的小草。它那頑強的生命力,令我喜愛。 

  春天來了,綠油油的小草從地上長了出來。這時的草是那麼地嫩,像一個新生的嬰兒般令人喜愛。溫暖的春風一吹,遠遠望去,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赤日炎炎的夏天,是草最綠的時候。這時的草綠得是那樣得鮮艷,只能用濃艷欲滴來形容了。這時,如果你望着草坪,看着那一片片的草,不知為什麼,夏日的炎熱全都奇迹般地消失了。 

  金秋十月,草開始變黃了。這時,最值得觀賞的是夕陽下的草。金色的夕陽照在即將枯萎的草上,使草也變成了金色,伴隨着夕陽閃光。在夕陽下欣賞着這一美景,那感覺,真是美妙。 

  數九寒冬,天空中飄下了鵝毛大雪,給草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這時,草正在這棉被下香甜得睡覺,準備着第二年的新生活。 

  冬去春來,草睡了一個冬天,有些想念外面的世界了,便從泥土 里探出了頭來,開始了第二年的生長。沐浴着春天溫暖的陽光,小草們茁壯成長着,他們又要開始新的一年的生活了。 

  詩人白居易曾經在詩里寫道:“野火吹不盡,春風吹又生。”草的生命力是頑強的,它敢於向命運挑戰,它能在惡劣的環境下生長,它會給人們帶來快樂。我愛你,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