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書

  小時候,媽媽天天給我讀故事,一到晚上,非得媽媽講故事我才肯睡覺。《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伊索寓言》陪我進入甜蜜的夢鄉。那些精彩的故事,引起我對書的深感興趣。 

  隨着年齡增長,我讀的書也多了起來,也越來越愛讀書,什麼《愛的教育》、《小王子》、《魯濱遜漂流記》等等中外經典名著,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夥伴。我喜愛的書的種類也多了,不再只是童話故事,歷史、解迷、名著、科普、醫學,都成為我喜歡的書。 

  讀書給了我很大的收穫,比如《世界歷史懸案》向我講述了世界許多難解之謎;《中國兒童百科全書》向我展示了大千世界的豐富多彩;《三十六計》又告訴我許多策略及典故……不愧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真是一個巨大的寶庫。 

  書象一隻小舟載着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我要駕着它乘風破浪,去探索這大千世界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