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小溪歡快地彈奏着音樂,整個世界都從寒冬中掙脫出來,眼前遍是一眼望不到邊綠海。這就是我最喜愛的那個季節——春天。 

  春天,它使嫩綠的小草扭動着它瘦小的身子,勇敢地鑽出了地面;它使柳樹長出了鵝黃色的新芽,正歡快地在小河中沖洗她那長長的秀髮呢! 

  春天是穿着漂亮的衣裳來的。你瞧!一群又一群的小蜜蜂正忙着採集花蜜,看它們那勤勞的樣子,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遠處的一棵銀杏樹開滿了花,如銀似雪。一陣春風輕輕拂過,為我們送來了濃郁的花香。 

  春姑娘還邀請來了春風先生和春雨妹妹。閉眼感受一下,春風用他的力量輕輕地吹拂着我們,絲線般的春雨從天空中灑落了下來,滴在臉上,涼絲絲的。伸出舌頭品嘗,又甜又蜜,它們都使千萬種植物都漸漸開始生長。 

  春的到來讓小動物們也快樂起來。小鳥嘰嘰喳喳地宣告着春天的來到;小松鼠在枝頭跳舞;許多候鳥也從北方飛回來了,向大家問好。多美麗啊! 

  最快樂的還是孩子們。他們有的在草地上放風箏;又的在地面上追逐嬉戲;有的小男孩在花園裡踢球,小女孩們則在花海中捉起了蝴蝶……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時刻。春天是活潑可愛的,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