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春天,給人們帶來快樂的氣息。細雨如絲,一棵棵桃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帶綠的枝條。一朵朵粉中透紅的桃花在雨霧中歡笑着。那一株株楊柳,像一群身披綠裝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它靜靜地立在湖邊,側着腦袋欣賞自己那優美的舞姿。小草從肥沃的土壤里露處了小小的腦袋。花兒們爭奇鬥豔。紅色的花像紅艷欲滴的少女;深紅色的花像一團火焰在燃燒;白色的花像一位聖潔高雅的公主。你看它們多自在啊! 

  這時,幾隻烏黑可愛的小燕子從遠方飛來,落在電線上,好像五線譜,正待演奏一支春的交響曲。 

  春天來了,那草的清香,那花的芬芳,使人心礦神怡。啊!多麼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