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閃閃發光的牆壁,屋頂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門前綠草如茵,你一定認為那是公園吧!那你一定猜錯啦!那是未來的教室,不是公園!

  未來的新型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教室可以拆裝,如果外出郊遊,可以把教室拆開隨身攜帶,到達目的地后再安裝,這樣的教室真方便!

  教室的門設計得可不一般,它具有智能的防盜功能,門裡有一台微型電腦,它可以通過指紋來辨認人的身分。如果你按時到校,門上會出現“歡迎你”的字樣,如果你來晚了,門上會顯示“你遲到啦!下次請注意哦!”的字樣。教室的前後還有六個大窗戶,這些大窗戶不但採光好,還能不斷的製造出新鮮的氧氣來供同學們呼吸!

  教室的黑板仍然在前面,不過黑板的玻璃可跟現在的大不一樣,這玻璃一不反光,二還可以自動放大老師的板書,那麼後面的同學也可以看清楚了。椅子也是智能化的設計,它會根據學生的身高和體重,自動調整椅子的高度,是你跟桌面的距離保持一個標準的要求。你的桌面就是一台電腦,通過這台電腦,你可以把自己不懂的問題第一時間告訴老師,而不驚動其他的同學;在課餘時間,如果你有什麼疑難問題,也可以通過這台電腦在網上找到老師來解答你的問題。在教室的四個角落上,還安裝了四台電子攝像機,要是你上課違反紀律,那麼你的“光輝”形象就會被攝下來,說不定下課以後校長可要找你談話啦!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新型教室,你坐在這樣的教師里上課學習肯定心情舒暢吧!我的理想就是將來做個建築設計師,為我們的同學們建造一個神奇的美妙的現代化教室!

  山東菏澤東明縣東明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常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