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未來教室的發明家。

  未來教室里的每個課桌上都有一台電腦,這台電腦不會傷害你的眼睛。電腦里有着電子書,你想看那一頁,只要按目錄。如果你餓了、渴了,你只需按一個鍵,課桌的抽屜就會自動打開,裡面有漢堡包和水,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可以換,它給你的食物都和營養。如果你累了,你可以按一下椅子上的一個按鈕,它就會幫你按摩。

  未來教室的老師,都是機器人,它們不需要電池,也不需要充電,它們都是自身發電。它們身上有很多按鈕,每一個鍵都有作用:如果同學太多了,它們只需要按一個鍵,教室就能變大;它教課的時候,只要按某一個鍵,電腦上就會出現它說的。

  未來教室的空氣新鮮,裡面放着許許多多的盆栽,早上一開門,就能聞到濃密的香味。

  未來教室有着冬暖夏涼的特點,它能根據天氣的變化而變化,它能調解溫度,每天都會調到適當的溫度。

  ……

  未來的教室真神奇啊!你也來這裡看看吧,或許你也會愛上這未來的教室。

  華亭文武學校五年級 鄒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