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老師對我說:“以前的教室設備很落後,現在可不一樣了。”我聽了,便向教室走去。 

  果真如此,我一看,整個教室比以前大了許多。這兒真是設備齊全,連門都是新奇的! 

  當我看到地板上是那麼地乾淨時,有點疑惑了:“怎麼這裡會這麼乾淨?是我的眼睛花了嗎?”老師笑了笑,對我說:“哈哈,這麼乾淨是因為有吸塵器。在牆裡,我們安裝了超級吸塵器。它能把灰塵、廢紙都吸得一乾二淨!這樣一來,同學們就不用每天放學以後留下來打掃衛生了。”我聽了,甭提有多高興呢! 

  咦,桌子怎麼會有開關?老師說:“這可不是一般的桌子。這些開關都可以按的,按出來的是文具和書本。每天上什麼課程,只要一按,課本、文具盒、練習本……應有盡有。”我聽了,說:“哇!這麼好,可給同學們減負了。他們可以不用背書包來上學,輕輕鬆鬆上學,開開心心放學……” 

  老師還告訴我:“教室的門裡還有一個話筒,只要你說出你的名字,等它自己驗證之後就可以自動為你打開了。” 

  希望——未來的教室有這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