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足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進行了顛球測驗。到我了,我的心在砰砰直跳,可我顛起你的時侯,你就像我最忠誠的部下,總是不落地。到最後,我一共顛了279個,打破了學校顛球記錄,讓我心花怒放。 

  足球,你真調皮。每當我踢着你的時候,你總是調皮地“飛”到隊友的身上,“送”他一聲哀叫;進行足球比賽時,你總是在“敵人”的腳下左竄右逃,我怎麼也碰不到你的身子,你把我氣得七竅生煙。 

  足球,你讓我高興,又讓我傷心:每當我們足球比賽時,我帶着你,潛入“敵人”的禁區,一腳大力射門,球進了!你讓我們皆大歡喜地回到了防守區。當“敵人”把你踢進我們的大門時,你讓我傷心流淚。 

  足球呀足球,你為什麼不為我們中國人爭點光彩呢?當比賽結束,中國足球隊含淚離開賽場的時侯,也結束了我們中國足球的冠軍夢想。我真想暴打你一頓,可你不會笑,也不會哭。你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足球,我長大后,一定要把你征服,為中國足球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和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