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來信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來信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雪兒走後,已有三年之久。我的腳也已經好了,可以自由自在地走路了。每天,我都會在陽台上,仰望着天空,當年我和雪兒離別的場景,就會歷歷在目。有時候,外面颳風了,打雷了,我整宿整宿地睡不着,擔心雪兒淋雨,擔心雪兒飛累了,連個歇腳的地方都沒有,擔心……

  就這樣,我的日子在回憶中浸泡,除了淡淡的酸澀,便是無邊的思念。

  也許,蒼天可憐我。一天清晨,我正在陽台上喝茶、看書,思念着雪兒。突然,我看到一隻鴿子快速地從我的眼前閃過,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接着,我聽到窗戶那邊發出了“篤篤”的聲音。我立馬跑了過去。可惜,透過窗戶,我什麼也沒看見。但一打開,便有一封信飛進來,如同樹葉一樣飄落在眼前。我想,會是誰呢?難道是雪兒?我心中充滿了不解。我一打開,果其不然,真的是雪兒!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高興地跑到陽台上,開始讀了起來。

親愛的小主人:

  你好!我相信我們一直都在互相思念着對方,彼此也很想見對方一面。但是我今天有任務在身,所以只能讓我的小夥伴把這封信送給你。我多想親手把這封信交給你,親眼看看你的腳傷好了沒,我多想去你身邊陪你說說話,哪怕只是一小會,我也心滿意足了!可是,我不能,我是藍天信使,我得執行任務!你一定會理解我的,對不對?

  在我離開的這段日子,你過得好嗎,小主人?分別的這段日子裡,有歡樂,也有淚水。這些經歷,加劇了我對你的思念,尤其是那一天的遭遇,讓我想了很多很多……那一天,我和小夥伴在樹上玩耍。突然,有一個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我的一位小夥伴。只聽“砰”的一聲,我的小夥伴便躺在了血泊中。然後,我看到它被一個獵人裝到袋子里去了,那個獵人的目光是多麼的貪婪殘忍,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問自己:同樣是人,為什麼差距這麼大?你和你的父親救了我,對我百般照顧,讓我重獲新生,而這個獵人,卻無端地奪走了夥伴的生命!我想,他一定會受到懲罰的,明天,或者,就是下一刻!藍天綠水,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小主人,你說,對嗎?

  祝你快樂!

  你的朋友

  雪兒

  2013年3月31日

  讀完后,我的眼淚如同珍珠一串串地落下來,心裡想:“雪兒,我是多麼希望,能有一雙像你一樣潔白的翅膀,與你一起去執行任務,跟你一起在藍天中飛翔,飛向遠方。”我眺望藍天,在心裡默默呼喚雪兒的名字,想要告訴它,現在的我,是有多麼多麼的想它!

您正在瀏覽: 雪兒來信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來信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