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有一雙濃眉大眼,魁梧的身材。別人總說,我們家族的人眼睛長的都很好看。每次聽到這些話,我們都很自豪。小的時候,表哥表姐總叫哥哥叫彪哥,我覺得好像挺好聽的,於是也跟着表哥表姐叫哥哥為彪哥。但有一次,伯母跟我說,我跟哥哥是堂兄堂妹關係比較親,所以要叫哥哥,不能叫彪哥。以前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長大后我明白了。後來,哥哥給伯伯弄去當兵了。

  我懷念和哥哥一玩電腦遊戲,一起打牌的快樂時光。還記得和哥哥一起在電腦上玩泡泡堂遊戲。我們總是一對很好的組合。贏了,我們一起喝彩;輸了,我們相互鼓勵。所以我覺得泡泡堂遊戲是那麼的有趣,但現在我一個人玩的時候,確實覺得這個遊戲是那麼的無趣。當我贏了,沒人和我一起歡笑;當我輸了,沒人給我鼓勵。

  還記得哥哥畢業后出去打工。一個月後,他領到了他的第一份薪水。那天他欣喜的回來,手裡提着一袋東西,原來是哥哥用他的第一份工資給我買了好吃的。奶奶說他不應該一下買那麼多東西,哥哥說買回來給我吃。我很開心,我覺得那東西比我以前吃的美味多了。但現在吃着同樣的東西,既沒了那時候的美味,又沒了那樣的欣喜。

  挺久沒看到哥哥了,有時候也會想念與哥哥的快樂時光。有一次上網,哥哥的頭像竟然亮了,我很開心。此後,每當我上網,我總會看看哥哥的頭像有沒亮。有時,哥哥會打電話來,叮囑我好好學習。而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我好想跟他說一聲:“哥哥,生日快樂!”

  略初三:陳wh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