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着我騎着摩托車正趕着去少年宮學習,剛出小區門口,就遠遠地看到有一個小女孩,正蹲着在擺弄自己的自行車,爸爸對我說:“那小女孩的車肯定壞了,看她背着書包,一定是要上學去,我們去看看?”“不行,我們也要學習去,要來不及的。”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人家有困難,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怎麼能見而不幫呢?”聽了爸爸的話,我無可奈何地答應了。

  走近一看,原來小女孩自行車的鏈條掉了,可她怎麼裝也裝不上去,還把兩手弄的像漆似的黑黑的、臟髒的,看到我們走過來,她欣喜若狂:“叔叔,你能幫我修一下嗎?我上學要遲到了。”爸爸一口答應下來。只見爸爸迅速地把車子翻了個身,顧不上那漆黑漆黑地機油,一手抓住鏈條,一手握緊車身,把車鏈條先在後車輪上掛准,然後趕緊又一手抓住腳踏板輕輕地搖方向,同時,另一隻手小心翼翼地把車鏈條慢慢地移到前車輪上,車鏈條終於一個一個的套在了齒輪上。小女孩興奮地說:“嗨,行了。”爸爸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他把車子翻好身,還不忘把車座擦乾淨,對小女孩說:“快去上學吧,別遲到了。”“恩,你真行,太謝謝你了!”小女孩感激地說。“我爸爸是機修工,修自行車小事一樁。”我自豪地說。“我們去少年宮了。”

  爸爸發動了摩托車,我坐在爸爸的身後,緊緊地抱着,心裡不禁感嘆到:爸爸,你真了不起!

  五年級:可愛笨笨貓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