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朵杏花開時。當第一枝柳條抽芽時。當第一絲春雷劃過天際時,我知道,春,回來了!

  春,在校園裡。你瞧!花兒們全都欣欣然張開了眼睛,好像正要去參加選美大賽哩!蝴蝶。蜜蜂都去湊熱鬧,我們也去吧!哇!花兒們打扮的真美呀,紫嫣紅滿一片;有粉如霞的杜鵑。有紅如火的的茶花。有黃如金的迎春花……真是美不勝收!

  春,在果園裡。桃花。杏花都在拚命地吸吮着甘甜的春雨。想結出又大又香的水果哩!

  春,在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開了。遠遠望去。滿眼是金。

  春,在小河裡。在小河邊。小河解凍了。它唱着歡快的歌兒。可真像一位有名的歌唱家呀!小河邊柳樹上的“小妹妹”早就等不及了。悄悄地探出來稚嫩的小芽。嫩嫩的。綠綠的。十分可愛。河邊還有小草呢!它可是春天的寵兒呀!可能是才探出頭的緣故吧,它還有些弱不禁風。一陣微風吹來。小草就翩翩起舞了。

  春,在校園裡。校園裡的櫻桃花開了。一團團。一簇簇。粉紅粉紅的。像一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嬌俏及了。

  春,已經回來啦!

  五年級:毛倩雯

您正在瀏覽: 春,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