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回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居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它們過着十分悠閑的生活。 

  每天,小鳥在枝頭上練嗓子;小猴在樹林間玩耍;小鷹在在森林上空自由地飛翔……森林中呈現出一片歡樂美好的景象。 

  可惜,好景不長。一天,一隊伐木工人闖進了這片美麗的森林。他們帶着斧頭、鋸子,沒過多久就砍倒了一片又一片樹木。小鳥驚恐地飛走了,小猴也不在樹林間玩耍了,天空中傳來的是小鷹那低低的悲鳴…… 

  但人們並沒有停止砍伐。沒過幾天,茂密的森林就變成了一片片光禿禿的樹樁。他們把一棵棵參天大樹砍下來后,截成一段一段的,然後運進城裡,做筷子、做傢具……他們還在這裡建了工廠,排出的煙張牙舞爪地殺向天空,污水惡狠狠地衝進了小河。於是,沙塵暴獰笑着來了。傾刻間鳥語花香的世界化為了烏有…… 

  人們到這時候才恍然大悟,他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是他們大肆地砍伐樹木,才導致今天悲慘的結局.於是,他們又買來許許多多的小樹苗,栽在這片以前是森林的土地上。 

  幾年過去了,這裡又變成了茂密的森林,鳥兒在枝頭歌唱,小猴在樹林間玩耍,小鷹在上空飛翔……一切都沒有變,只是人類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保護環境,地球才能成為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森林,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