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台灣,回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回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台灣,你本是中國的領土,卻離開了祖國的懷抱,你的許多習俗都是從中國流傳下來的,你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回來!台灣,回來!

  台灣,你的美麗富饒與中國人民離不開關係,三百多年前,我們曾經在你們這片土地上辛勤勞作,才有了今天的台灣。台灣,回來!台灣,回來!

  台灣,有多少中國子弟在你這片土地上思念大陸?多少名人因回不了祖國而揮灑筆墨來表達自己的思鄉之情?台灣,回來!台灣,回來!

  台灣,你不是另一個國家,你就是中國的!中國的領土!現在,你雖然暫時與我們分離,但我相信不久,你仍然是中國的一大城市!台灣,回來!台灣,回來!

  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因為你有着中國人的血脈,中國人的品質與秉性!

  台灣啊,快回來吧,不要再猶豫了,請相信我們,只要你肯回來,迎接你的,將會是一片湛藍、美好的天空!

  安徽馬鞍山當塗縣當塗實驗學校五(2)班五年級:洪?林

您正在瀏覽: 台灣,回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