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回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徐州市賈汪區建平實驗小學五3班張碩

  2007年10月24日,我國自主研製的嫦娥一號衛星開始升空,只聽五四三二一,嗖的一聲便起飛了,它穿過大氣層,向月球飛去。 

嫦娥一號繞月球一周,正找降落的地點,忽然看見一個美麗的姑娘在哪兒哭泣。它便飛了過來,關心地問:“小姑娘,你為什麼在月球上哭呀?”原來這個小姑娘正是美麗善良的嫦娥。嫦娥看見了,覺得它是一個龐然大怪物,便立刻帶着身邊的玉兔向廣寒宮跑去。嫦娥一號隨後追來,看見嫦娥哆哆嗦唆地站在一座破落的大宅院——廣寒宮門前,便微笑着問:“你是不是傳說中嫦娥奔月中的嫦娥?”嫦娥點點頭說:“你是誰呀?”嫦娥一號笑着說:“真巧,我的名字也叫嫦娥一號,我是中國人派來探月的。”嫦娥一聽,來了興趣,急切地問:“那你知道后羿現在在哪兒嗎?他還好嗎?”嫦娥一號難為情地說:“我對這些事情不太了解,要不我完成任務后帶你回地球看看。”嫦娥一聽高興極了,連忙說:“趕快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吧。我早就想回家鄉了。”嫦娥一號經不住嫦娥的再三懇求,邊帶着嫦娥和玉兔離開了月球。回到家鄉,嫦娥看見家鄉的變化太大了,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尤其是人們臉上幸福的笑容,更讓嫦娥興奮不已,她太喜愛地球了。這時家鄉的人們聽說嫦娥回來了,都紛紛請嫦娥來家做客。嫦娥激動的眼淚都流了下來。 

後來嫦娥就再也沒離開過地球。

您正在瀏覽: 嫦娥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