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回來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回來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滑冰場里,她像一隻落入凡塵的蝴蝶。這是暑假的最後一天,明天沈兮蕾將去藍博高中上課,一直沒有忘記十年前的約定。 

十年前…… 

他的網名是lg ̄ㄨ宇,沈兮蕾的網名是lg ̄ㄨ蕾。兩人約定從此要一起生活,很快男孩便去了英國,女孩一直記得那個約定:考入藍博學院。 

一大清早,沈兮蕾就來到藍博高中。雙手張開,大口的呼吸新鮮的空氣。忽然,一群身着黑衣的彪形大漢把她撞了一下,重心不穩,一下摔倒在地。剛開學就摔了個大馬趴,氣得她破口大罵:“你們走路都沒有眼睛的嗎……”男孩聽到十年前熟悉的聲音,回頭一看:真像!沈兮蕾抬起頭,正好碰到男孩的目光,大腦瞬間來不及思考,是他嗎?“少爺,時間不多了。”黑衣人提醒他,才回過神來。淡淡的說了一句:“對不起。”沈兮蕾只是獃獃的望着他,不說話。 

  一 

到了教室,她還想着那個人。很快戴着一副粗框眼睛的老師便走了進來。教室里一下安靜了下來。不是因為老師,而是老師後面站着一位帥氣的男孩子, 

“You are looking sharp!”一位可愛的像個芭比娃娃的女生情不自禁的讚揚起來。“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漠視型的目光中還有點放蕩不羈。不過聲音就像輕快流動、濺起水花的山澗小溪,讓在場的美女為之一震。只有她靠着窗口不願看他。 

“先介紹一下自己吧。”還是老師的話打破了僵局。微微點一點頭:“我叫冰舜宇,十九歲,以後請多多指教。”冰舜宇?lg ̄ㄨ宇?沈兮蕾的腦子飛快的運轉着,他真的沒有忘記十年前的約定,還是一個巧合。“我想坐那裡,可以嗎?”全班女生嫉妒的眼光投射過來,她才回過神來:他要做自己旁邊。只覺得腦子一片空白,來不及反應,一陣清爽的檸檬香味便環繞在自己身邊。往旁邊一看,十年前熟悉的臉就在自己的身邊,可為什麼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 

老師講的注意的事項一點都沒有聽進去,心跳快得很可怕。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急急忙忙收拾書包。“等等。”冰舜宇按住她的手,“我們倆都遵守了約定。”“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沈兮蕾只想快點逃離這個地方,但手一直被他緊緊的抓着。越是掙扎他抓得越緊,好像怕她從自己身邊在逃走。“我不是,請你放開我。”沈兮蕾低着頭不敢開他。 

冰舜宇有些失望的放開了她的手,輕輕閉上了眼睛。“再見。”沈兮蕾說完之後悄悄看了他一眼,便快步走開了。 

不是他,不是他,不可能。沈兮蕾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他已經走了,十年前就走了。只是長的像一點,lg ̄ㄨ宇應該在英國幸福的生活。 

“少爺,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快回去吧。”冰舜宇像一座雕塑,心裡好象在淌血一樣。不能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情。過了一會兒,他的嘴巴輕輕張開:“走吧。”黑色的Porsche消失在學校門口。 

窗外的樹一棵棵往後退,就像自己和lg ̄ㄨ蕾,去了就在也不能回來了。一隻酒紅色的iRiver傳出憂傷的歌聲:玫瑰花的葬禮,埋葬關於你的記憶,感覺雙手麻痹,不能自理已拉不住你。真的好美麗,那天的煙花雨,我說要娶穿碎花洋裙的你…… 

  這首歌好象自己和她:玫瑰花的葬禮,埋葬深深愛着的你,殘朵停止呼吸,滲入大地沒人會注意。一片小雨滴,陪着我等天明,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您正在瀏覽: 愛,回來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