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艾琳回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琳回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聽大家說有一大批猶太人將被安全送往丹麥,聽說了這個消息后,安妮一家人心中不禁閃出了無數的疑問:那些人中會不會有艾琳一家?他們變了沒有?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還能認得出他們來嗎?他們會被那些可惡的德國兵抓到嗎?獃著心中的各種疑問,安妮一家站在那兒,望來望去,終於,一艘白色的大貨輪慢慢的駛了過來。

  過了好久好久,船才慢慢停靠在海岸邊,船上下來了好多人,終於看見了艾琳一家人,他們比以前瘦多了,但是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下船,他們似乎在尋找些什麼。

  終於,他們看見了安妮一家,揮舞着雙手,現在艾琳和安妮又在一起了,她有好多的話要說,要把以前沒有說的都給說出來。“我們永遠是一家人。”安妮自豪地說。

  科苑小學五年級:宋琳??

您正在瀏覽: 艾琳回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琳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