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我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我們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對於我們來說,還是一個未解之謎。所以我要去哪遼闊的太空了解了解。太空之謎還沒有完全解開。但是,對於太空我們還是有一些了解的。我聽說,太空是沒有盡頭的,不像大海,雖然大但也有盡頭。 

  不要以為我會知難而退,我會更勇敢地向前沖。我說干就干,出發時間定為明天早上八點鐘。說完,我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早晨,我準備了許多必備的玩意兒。準備完畢,我登上了科學家們專門為我研究的“太空飛車”。現在我再向你們講述一個“太空飛車”長什麼樣。“太空飛車”的左邊有一個五彩繽紛的喇叭花。這就是艙門。在“太空飛車”里有五個房間,共3層。“太空飛車”還可以變形。當然了,只能變成車類。比如,本田、奔馳…… 

等我介紹完,“太空飛車”不知飛到哪了。因為本車的速度是光速的一百億倍。突然一陣陣巧克力的香味。哇!比德芙巧克力還香哎!不管那麼多,先去飽餐一頓。可那的居民,紛紛跑來跟我訴苦。哦!他們的星球快被太陽烤化了!作為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應當幫忙。 

  我首先拿出指南針,按照系統指示找到了銀河。我把布滿蜘蛛絲的木桶也派上了用場。然後回去給巧克力星球解暑。最後我給“太空飛車”充足了能量,使足了勁。終於把巧克力星球拉到遠離太陽的地方。 

  這次旅行,讓我的見識長了不少。下次我會繼續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太空我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