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帶來了冬天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帶來了冬天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驅散了春的嫵媚,秋帶走了夏的沸騰,冬又逐開了秋的瀟洒。

  雪是冬的亮點,冬的靈魂!冬因為有了雪才美麗,萬物因為有了雪才更加富有活力!在這冰清玉潔的冬天,冬的使者悄然落下,將大地的一切渲染成一種聖潔的白,一種偉大的白。

  清晨,我踏着勤勞的人們的腳印來到了室外。站在樹下,我感覺到冬並不是凄涼的代表,也不是寒冷的前兆。那傳送冬訊的天使,同樣有輕盈的舞姿,有美妙的身影。微微小雪,讓冬天裡的一切都鍍上它那潔白的顏色,一切都處於朦朧的雪景之中,如詩、如夢般美妙動人。置身其中的我,彷彿進入了仙境。不多久,太陽露出了它那紅彤彤的臉,對着冬天微笑,對着雪花微笑,對着我和周圍的一切微笑,雖然有絲絲寒意,但心裡卻暖洋洋的。微風吹拂,雪屑隨風飛舞,在陽光的映射下色彩斑斕。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聽任這飛揚的雪屑落在我的頭上、臉上、身上,好清涼。真的感謝這冬的使者,是它讓冬天的一切變得妙趣橫生。

  誰說冬天沒有那盎然的春意?誰說冬天沒有那繽紛的秋色?看!這雪中的松柏不是依然挺立着嗎?雪,並不能掩蓋住它那堅勁的身軀和那濃濃的綠色。看!松柏在風雪中挺立,儼然一個銀色衛士,頭頂銀盔,身披銀甲,守衛着整個冬天。看!枝頭上的鳥兒,唧唧喳喳地叫着,彷彿是在讚頌這冬天的使者———雪,又好像是在歌頌這無畏的戰士——松。

  誰說冬天樹葉落光,沒有一點兒生命?誰說冬天凄冷,沒有一絲活力?瞧!那牆角邊綻放着的梅花,那如火的嬌紅,不正是冬天所獨有的景色嗎?瞧!那凌霜傲雪的勁骨,那疏影橫斜的勁樹,無不讓人讚歎,讓人敬佩!

  冬之歌正在奏響,並給你帶來歡樂、堅強和希冀,因為冬天到了,春天不久將會悄悄來臨……

  五年級:陳盈熹

您正在瀏覽: 雪花帶來了冬天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帶來了冬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