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是“問題”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是“問題”男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長得虎頭虎腦,黑黑的皮膚,非常可愛。可他的牙齒稀稀拉拉的,像兔子,我猜那肯定是他問問題問出來的。雖然愛問是一個好習慣,但我對他的問題已經無從下手了。

  下面我就來講講他愛問的故事吧

  去年過年,弟弟來我家玩。他來的時候,我們正在外面花園放煙花,看到他,我便遞過去一根,他也高興的接過去,放着放着,他的問題就來了:“姐姐,你說過年為什麼要放煙花叻?”滿臉的天真。我望着他,不好意思不回答,就說:“因為傳說在古代,有一頭名叫年的怪獸,每年初一就會下人間吃人,人們拿它毫無辦法。”“那就用大炮啊,或着飛機轟炸。”我打段他的話,“拜託,那時候炸彈都沒有,更別說飛機了。”“那怎麼辦啊,科技真不發達。”“是啊,所以人們發現放鞭炮可以使‘年’害怕,於是每年初一就都放鞭炮了。但是由於煙花更美,又具有鞭炮的工能,所以人們才放煙花的,”終於說明白了,我鬆了一口氣,“懂了吧?”弟弟似懂非懂“那怪獸為啥要吃人叻,不知是犯法的嗎?”我倒,(@o@)火山爆發了,我大吼到:“它吃的是法官。”“哦,原來如此”看着弟弟的神態,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哎,這就是我的弟弟“問題”男孩,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弟弟是“問題”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是“問題”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