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弟弟是個小車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是個小車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他今年七歲了,什麼都不喜歡,最喜歡的就是他那幾輛“車”了。他非常喜歡其中一其,他非常喜歡其中的一個藍色的車,那真的是他的最愛了。她特別喜歡那一輛車,每天愛不釋手的,捧在自己的手掌心裡,連摔一下都捨不得。還記得有一次,姑媽收拾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那藍色的車給摔掉地上了一下,什麼事兒都沒有,但是他就是覺得他的車受了委屈。因為這個,他跟姑媽生了好長時間的氣呢!

  她還特別喜歡玩小汽車,就是那種看車軲轆,往前走的那種。每天愛不釋手的,玩完這個車,玩那個車。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並且他還會玩着玩着自己笑起來,他一玩都可以玩一整天。真的是,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好單純啊!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我肯定是做不到的。如果給我一部手機的話,我覺得我還是可以的。

  我愛玩小汽車的弟弟啊!等我長大了之後,一定掙錢給他買一輛真的小汽車,讓他每天自己開。這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弟弟是個小車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是個小車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