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是只多變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是只多變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會七十二變,弟弟也會七十二變。

  第一變:饞貓

  “姐姐,求求你給我點吧……”看着弟弟祈求的樣子,讓我起了憐憫之心。他水靈靈的眼睛一直盯着零食袋,無奈的我剛打開一包零食袋,弟弟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抓起一大把就往外跑,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他的舉動嚇壞了。

  今天是大年夜,家裡來了許多客人。這時弟弟說道:“我要吃肥肉,我要吃大肥肉……”不斷重複的話語把我們都得哈哈大笑,肉剛上來,弟弟就像一隻猴子一樣上躥下跳,終於,弟弟的原形露了出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等開飯時,肉已被吃去一大半。

  第二變:懶貓

  “快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瞧,弟弟又在睡懶覺了。每天叫弟弟起床的聲音早已成為家常便飯,可弟弟卻置之不理,依舊安然的睡着覺。

  第三變:智慧貓

  爸爸總喜歡偷喝弟弟的飲料,弟弟便拿來了橡皮泥。把吸管插入瓶中,接着用橡皮泥把瓶口封嚴,然後吸了吸,確定吸不出來的后,才放心地和他的飲料說再見。

  弟弟的七十二變有趣吧!

  河南平頂山湛河區第十一中學五年級:吳婕

您正在瀏覽: 弟弟是只多變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是只多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