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弟弟是“混世魔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弟弟是“混世魔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弟弟是“混世魔王” 標籤:我弟弟作文 牛魔王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弟弟作文

  今天,我來到了奶奶家,進門一看,暈,可惡的弟弟也在。這讓我本是100度的心情頓時跌入了冷庫,直降到了零下100度。你可別覺得我誇張,我的弟弟還真是個“混世魔王”,誰遇上他,就算是倒了八輩子的霉,哦,不,是八十輩子的霉。唉,可憐的我只好在心裡默默祈禱:“哎呀,老天保佑,讓我少受點苦吧!”可今天老天爺估計特生氣,沒給我好運氣,弟弟總是和我作對。

  (一)搶奪藕粉

  下午,奶奶給我和弟弟各泡了一碗藕粉。恩,熱騰騰,香噴噴,真好吃!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突然,一位不速之客??勺子,闖入了我的碗。順着勺子,我花了0。01秒的時間找到了勺子的主子,不用說,就是我那可惡的弟弟。我生氣極了,數落了他一頓。他哪顧呀,仍舊像只老鼠一般,竊取我的藕粉,佔領我的領地。唉真沒辦法,誰叫我是他姐姐呢?只好由他去了。

  (二)積木大戰

  閑着沒事,我搭起了積木。不一會兒,我的“作品”問世,正在我得意地欣賞着這“大師之作”時,老弟走過來,一腳踢到了我的得意之作。看着我的“大作”的“屍骨”,我的血液沸騰到了極點,氣死我了!真想K他一頓呀!可是可是,我是他姐姐呀!唉……沒什麼,因為你搭得太好了,他才踢掉的。我這麼安慰着自己。一時又來了勁,再次搭了起來。啊,又快好了!這時,一隻腳又無情地踢倒了我的作品。我又搭起來,可還是被踢倒。一次……兩次……(看,我是多麼敬業呀)直到第四次,我實在受不了了,正要發怒,只聽弟弟大喊:“奶……”還沒喊出來,我趕緊蒙住了他的嘴。唉,誰叫我是他姐姐呢?

  ……

  哎呀!老弟真可怕,你瞧,他又拿了樹枝來扔我。唉唷,砸起了個大包,還是快撤吧!

您正在瀏覽: 我弟弟是“混世魔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弟弟是“混世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