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我走進大門,一棟大樓便展現在我的眼前。往下看,翠綠色的草坪,銀色的雕塑,使我的眼睛立刻忙起來。

  下課了,我蹦蹦跳跳地下了樓,看着純凈的校園,所有的疲憊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使校園變得生機勃勃。

  我,最愛雨後的校園。

  雨點把校園的灰塵洗凈,兩邊粉紅色的教學樓,中間老師們辦公的綠色大樓,兩側白色的教學樓,排列是那樣整齊。

  在這些樓中間是兩片綠茵茵的草坪。左右各一個,左邊的草坪里有一個花池,一個水池。花池邊上圍着一盆盆的花,花的品種,顏色各個相同,讓人眼前一亮。右邊的草坪引人注目的是一條布滿爬山虎的長廊,爬山虎的綠色把充滿生機的校園裝扮的更加自然,更加可愛。

  兩邊草坪上最吸引人注意力的要數左邊草坪的噴泉了,夏天水池裡噴出的水花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為炎熱的夏天添加了一絲涼意。

  草坪被一棵棵樹圍着,有松樹,柏樹,槐樹,一棵棵小樹迎着陽光茁壯成長。

  草坪上,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裝飾了可愛的校園。

  在大樓後面,被樹圍着的操場上,時常見到學生們打籃球,踢足球,因此,操場上大都是男同學們。

  我的校園,是個美麗,可愛的地方。

   江蘇省蘇州市金閶區實驗小學四年級 夏志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