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象中的校園是非常美麗與乾淨的。學校是分中學與小學。 

  校園的大門是靠人體的一些每個人都不一樣的細胞來辨別身份的。一進學校你能看到二十五幢大樓,這可不多!裡面有三壯士教師辦公樓,十六幢中學教學樓和四幢小學教學樓。前面是小學,後面是中學。學校操場一圈是一千米,有兩個這樣的操場。操場旁邊有許多運動健材,有單杠,雙杠,吊環,跳馬用的馬鞍等。 

  校園裡面有一幢很大很大的樓,那一幢是體育樓,裡面有籃球館,足球館,乒乓館,羽毛館以及網球館等。在大樓的最頂層有排球館。你一定會問萬一有人有恐高症或有球掉下來怎麼?不用擔心這幢大樓可是高科技大樓,在上面往下看,就好像站在平地上往下看一樣,而且在頂樓四周還有一種看不見的塑料牆,他的彈性非常好,球一但碰到他便會反彈回來。 

  校園裡面有一幢大樓一直會有一種香味,不用我說你也會知道那一定食堂,那裡的廚師都是來自宇宙中有名的美食國中的頂級廚師。 

  在教學樓的每一個教室都有一種隱形的清潔機器人在清潔教室。在教室里並沒有老師,也沒有黑板。四周只有四個大屏幕,這四個大屏幕一上課便會自己放下,下課自己會收起。上課時老師會出現在屏幕上,這樣就不用擔心座位問題了,交作業只用將作業輸入電腦就可以了,老師會及時批改。學生只用帶一個光盤便可以上學了。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校園,你喜歡嗎?那你想象中的校園呢?是高科技,還是向“哈利•波特”里的魔法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