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dota伴我度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ta伴我度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dota伴我度童年 標籤:dog作文 do都城作文 mydog作文 dogs作文

  童年,一個快樂的時光,人的一輩子里只有一個童年。在我的童年裡,沒有太多的歡聲笑語,沒有太多的兒女情長。在我的童年中,只有一個名詞:“DOTA”。

  在我9歲那年,我突然發現身邊的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家沒有了兒時的天真可愛,沒有了往日在全班一起玩耍的大場面。那些學習差的同學漸漸被孤立,大家總是只和固定的和十分要好的人在一起玩。這時,我開始對和同學們在一起玩失去了興趣,我開始試圖在電腦上尋求樂趣。於是我與DOTA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DOTA的世界里,沒有高低貴賤,沒有歧視,有的只是那隊友間的默契和兄弟間的情意。在DOTA的世界里,即使你們輸了,隊友們會互相鼓勵,如果贏了,那就是全隊的努力。

  在DOTA的世界里讓我感受到了童年裡前所未有的快樂,DOTA讓我體會到了童年真正的意義那就是快樂。DOTA就是我的童年,我的童年就是DOTA。在我僅有的童年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快樂,找到了自我,認識里一個全新的自己,DOTA給了我童年,而童年卻給了我太多太多,有哀傷有喜悅有驚喜有失望。

  童年在人地一生里佔有不可或缺的部分。我在童年裡找到了自己,在這裡我也希望大家在寶貴的童年中找到自己。

  白銀市白銀區第十一小學五年級:王梓涵

您正在瀏覽: dota伴我度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ta伴我度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