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隻迷人的高鼻子;還有一張小嘴巴,雖然媽媽的嘴巴小,但說起話來嘮力嘮叨的,說個不停。媽媽還喜歡運動。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寫下了挑戰書,要和媽媽挑戰,地點在小區里。“大型翠湖小區羽毛球比賽現在開始!第一場:丹丹VS敏敏!”第一局第一小場,我先向媽媽開球發了個猛攻,我的猛攻很少人能接。正在我的美夢想着時,沒注意到媽媽的“無敵拍”一拍,那羽毛球“飛”到了我的臉上。我又怒又喜,我知道媽媽的“無敵拍”是費盡全力的,可能現在消耗了一些體力。我輕蔑地笑了笑。第二小場開始了,是媽媽發球,“咚”球到了我這邊,我輕輕地打過去,媽媽也輕輕地打回來。看得出來,媽媽沒多少力氣了。我來了個猛攻,媽媽沒接到,我叫到:“我贏了,我贏了!”到了後面媽媽都輕輕打,我想:機會來了!到了後面,我都用猛攻。可猛攻總是被媽媽看穿,我們打平。到了最後最後一小場,我全用猛攻,可都沒用。我輸了。“媽媽你好厲害!”

  還有一天早晨,我和媽媽去湖邊跑步。跑步是我的強項,平時媽媽都跑得很慢,這下我贏定了。我和媽媽比得是“馬拉松長跑。”我說:“123開始!”我們出發了。我們一起並進,速度一樣,不分上下。到了一段路,我看見有一條狗正像我跑來。我害怕及了,剎住了“車。”看看前面的媽媽,都準備到終點了,可能沒戲了。在關鍵時刻,狗走了。我沖了上去,超過了媽媽,就在還差兩米時,我不小心跑到了長草區,被草拌住了,不小心摔了一小跤,心想:反正我再跑還都是我贏,慢慢走。就在這時,媽媽看見我停了下來,便以超速,我也跟了上去,可最後還是媽媽贏了。真應了那句話:“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

  這就是我媽媽,一個愛運動的好媽媽。

  華強小學四年級:黃譽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