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件最後悔的事情吧!我也不例外:我最最後悔的事情,在這次期末考試之前!

  這周六,我媽媽要出去:當然,也忘不了對我滔滔不絕的說:“瑞瑞,快考試了!我不在的時候,寫寫試卷呀!不要一直玩電腦,對眼睛不好!……”雖然媽媽說的津津有味,可對我還是“對牛彈琴”!我不耐煩的說:“知道了! ”“咣-”的一聲,媽媽走了!我心裡如釋負重,終於可以好好地玩了!馬上,我把媽媽說的話拋在腦後!於是,我從早上9點玩到下午4點!

  糟了,忘了媽媽讓我寫試卷!算了吧,讓以前的充當吧!

  媽媽回來了!我一樣嬉皮笑臉的去迎接,媽媽問我:“寫試卷了嗎?”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寫了!”結果媽媽一檢查,“你哪寫了!”媽媽毫不客氣的罵了我一頓……

  對不起,媽媽,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